2-top_img.png

盘锦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1007

4月28日,历时5天的盘锦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生物实验操作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设5个考区,28个考点,34个考场,共有14066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保证考试安全、有序、规范进行,市教育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制定《盘锦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实施方案》。各县区教育局成立考试领导机构,切实加强对考试工作的领导,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涉考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做好考务工作。监考评分员由市教育局统一安排,实行封闭式管理;统一培训,培训实测合格上岗;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分,做到得分合理,扣分有据,准确无误,客观公正。考试实行全程视频监控,加大市派督察巡视检查力度,对考生的考试行为、监考评分员的监考和评分过程进行有效监督,确保考试结果真实有效,考试过程公平公正。




实验操作考试旨在进一步提高学校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课程质量,培养学生的实验研究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实验操作考试,检验了各初中学校实验教学的质量和水平,为培养学生学科核心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教育装备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