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难题我来答  市教育局走进“12345”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841

5月17日上午,盘锦市教育局相关专家组走进“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围绕“中小学生五项管理、学前相关教育”等问题,现场接听群众电话,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为群众“零距离”服务。


在一上午的时间里,专家组就中小学生上学时间调整、睡眠管理、学区划分、劳动教育、学前教育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教育涉及千家万户,一直被广大群众所关注。“12345”是政府与群众的一座“连心桥”,也是群众对政府监督的一个主要渠道。市教育局长期以“努力办好符合教育规律、具有盘锦特色、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奋斗目标,今后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统筹谋划和改革创新,推进素质教育,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贡献教育力量!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