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我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外籍教师聘用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629

为加强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外教聘用情况监督管理,切实保障外籍教师在华规范顺利工作生活,5月25日,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外籍教师聘用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要求,检查组通过现场记录、资料查阅、人员询问等形式,对兴隆台区托马斯学习馆和兴隆台区菲尔德国际教育培训中心等机构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外籍教师持证上岗、教学内容、宣传招生等相关工作规范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档案资料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指导,督促其整改完善。

信息来源:高职成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