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迎建党百年华诞·展学院最美风采”——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569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提升学院职工关注健康、热爱运动的积极性,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组织活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工会委员会于2021年5月31日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集参与性、协作性、趣味性、竞技性于一体,设置了能量传输、不倒森林、同心鼓、蒙眼寻宝、三人四足、趣味接力赛和篮球赛7个项目。全院职工踊跃报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成了3支代表队。赛场上,比赛选手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力争上游,每个人脸上都绽放着笑容,仿佛找回了年少时最初的童心与乐趣,他们用实力诠释合作的意义,用努力争取胜利的荣誉;赛场下,队友们呐喊助威、鼓掌加油、乐在其中。整个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气氛热烈、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广大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学院人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热爱运动、关注健康、快乐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之间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点燃了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奋进力量,将运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推动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市教师进修学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