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市“十四五”市级骨干教师培训拟定人选的公示

依据《盘锦市教育局关于推荐盘锦市“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人选的通知》(盘教通〔2021〕18号)的要求,市教师进修学院成立专项评审组,对各单位申报的“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人选进行资格审核,并将审核结果上报市教育局,经市教育局研究决定,现将盘锦市“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拟定人选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本公示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6月14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须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27-2662086
    通信地址:盘锦市教育局 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行政办公中心B座5号楼。
    邮政编码:124010
附件:盘锦市“十四五”中小学、幼儿园市级骨干教师培训拟定人选汇总表.xls

盘锦市教育局
2021年6月7日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21年上半年第二批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下一篇: 2021年盘锦市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