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21年盘山县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公告

现将2021年盘山县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公示如下,并按照招聘的岗位数量标明提档人员。因时间紧迫,以免登分过程出现失误,若公布的成绩与考生在考场签字确认的成绩有误,请考生及时与我们联系。若提档人员弃权或人事档案逾期未到,则顺位补录。为方便考生及时办理后续相关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要调档手续的考生,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于2021年8月11日8:00-16:00前到盘山县教育局安全与人事股领取调档函,请放弃提档的考生主动电话告知,以便于我局及时按照成绩顺位补录。

联系电话:0427-3552192;

二、提档人员请于8月18日16:00前将本人人事档案送到盘山县教育局安全与人事股进行审查,逾期不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



盘山县教育局

2021年8月10日


2021年盘山县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


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盘锦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补录工作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将集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