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21年盘锦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补录工作通知

根据各高中剩余计划及报到情况,现面向全市初中毕业生征集志愿。

一、填报条件

1.参加2021年盘锦市中考且未被各普通高中录取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中考成绩超过全市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即414.25分)。

二、各高中剩余计划

(一)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40个

(二)辽河油田第二高级中学64个

(三)集团辽油三高校区6个

(四)盘锦市育才学校2个

(五)盘锦光正实验学校5个

(六)盘锦德馨学校6个

三、报名时间及办法

2021年8月15日上午8点-8月16日中午12点。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陆http://202.97.171.196:58081/pjstu/,用户名为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密码为考生初次填报志愿时使用的密码(如有忘记密码的,请联系学校重置密码)。

四、志愿设置

设一个批次,三个平行志愿栏。

五、录取办法

根据考生补报的志愿和各高中剩余计划,将考生中考成绩排序,采用平行志愿的录取模式。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要把想去的高中放在上面,录取该考生志愿时会从上至下依次检索志愿,一旦符合某所高中,即被此高中录取,如果检索至最后一条志愿,仍未被录取,该考生失去录取资格。



盘锦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1年8月12日   

信息来源:市招考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公文写作学会注销公告
下一篇: 2021年盘山县义务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总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