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我市教育系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571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市师生网络安全素养,全市教育系统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集中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在办好“校园日”的基础上,积极参与观看网络安全视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召开主题班会等活动。同时,通过校园广播、电子屏幕、制作手抄报、播放教育宣传片、布置展板、条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和带动师生全面了解和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中,使全市师生更好地了解、感知身边的网络安全风险,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网络安全关系到国家安全,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更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教学内容。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完善了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教育常态化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和防范能力,使网络安全深入人心,为全市教育系统构建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教育装备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