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党员先锋树模范,主动担当展风采----林丰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450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10月20日下午,林丰学校在三楼党员之家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主持。
    仪式上,支部纪检委员汇报了学校党支部关于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定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工作队方案。组织委员宣读了获得学校“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的人员名单。校领导共同为获得荣誉称号的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授牌。最后18名“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获得者做出庄严承诺。
    学校党支部书记在授牌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创建“党员先锋岗”的意义,他希望授牌的党员以建党100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担当责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让自己和身边的人感受到先锋岗的意义,始终牢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授牌的初衷,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师生,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了把战斗堡垒“筑”到一线,把党员身份“亮”在一线,把示范引领“树”到一线,林丰学校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使命感,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接种疫苗宣传工作,带头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带头为学生答疑解惑......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名党员都是志愿服务的排头兵,广大党员把学习收获转换为实践行动,胸前的党徽在为学校师生破解一个个难题时,更加熠熠生辉!

信息来源:兴隆台区教育局供稿 编辑整理:张金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