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倡议书

全市广大中小学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健康宜居家园,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让环境更优美、市民更健康、社会更和谐的民生工程。让盘锦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城更美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为此,我们向全市中小学师生和学生家长们发出倡议:
    一、积极参与,身体力行。盘锦是我家,创卫靠大家,全市广大师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创卫活动中,主动宣传创卫工作的重大意义,踊跃参与,积极倡导并带动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公共设施的整洁完好,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的管理规定,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二、从我做起,树立新风。全市广大师生要把智慧和汗水凝聚到创卫工作中,把创卫融入到广大教师和学生日常生活中,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到不乱停乱放,不乱贴乱画,不乱扔乱倒,遵守公德,传递文明,养成良好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创卫增光添彩。
    三、齐心协力,志愿服务。全市广大师生要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我市创卫工作,全面开展“小手拉大手,创卫一起走”主题活动,师生志愿者要成为我市创卫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广大教师的奉献和爱心,以青少年特有的朝气和活力,以家长的勤劳和热情,为我市创卫增光添彩。
    老师们、同学们、家长们,你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卫生。让我们共同携手,积极行动起来,全身心投身到创卫中来,用热爱和真诚,用辛勤和执着,为建设生态宜居盘锦,担一份义务,尽一份责任!
    
    
     盘锦市教育局
       2016年4月2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文化特色 建和美校园——欢喜岭一小校园文化特色创建工作亮点纷呈...
下一篇: 关爱野生鸟类,共享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