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 捐赠新字典行动”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值此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初春时节,盘锦市阳光小学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4月21日上午,由团市委、辽河晚报共同发起,市教育局团委联合盘锦同心志愿者团队一行9人在市阳光小学共同举行了“关爱农民工子女 捐赠新字典行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为学校60名农民工子女送上了崭新的新华字典。市教育局团委书记张爽同志、团市委志工部陈小天同志、辽河晚报时政部王赛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由校大队辅导员陈小强主持。仪式上,孩子们为前来捐赠的各位领导、来宾敬献红领巾。盘锦同心志愿者团队队长刘娇同志代表爱心团队发言,并寄予殷切希望。受捐赠学生代表罗美媛同学发言,表达了阳光学子感恩的情怀。最后,副校长桑敏代表全体师生致感谢词,感谢领导和社会爱心团体对贫困学生的慷慨资助,并祝愿共青团事业蒸蒸日上。
    活动结束后,全体爱心团队短暂停留,队员们纷纷利用这宝贵的一点时间与受捐赠学生亲切交谈。上午十时许,爱心团队成员们一行又前往位于新工街的盘锦市第四完全中学、盘锦市第四中学进行捐赠。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活动,使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做人、做事,这样我们的世界就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生活也会因为我们的奉献变得更加灿烂耀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经济技术学校实习见习工作新举措
下一篇: 创文化特色 建和美校园——欢喜岭一小校园文化特色创建工作亮点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