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三小学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三小学校位于盘锦市兴隆台区西部。学校始建于1974年3月,现今学校占地29017.5 平方米,建筑面积11632平方米,拥有200米塑胶跑道和15282平方米的运动场地。标准塑胶篮球场2个,排球场1个,设有210平方米室内体育馆、72平方米乒乓球室。学校设有图书室、微机室、档案室、多功能厅、科学实验室等专用教室,各室设备齐全、管理到位、使用率高。现有47个教学班,2096名学生,108名教职工。其中省级骨干教师3人,市级骨干教师14人,市级学科带头人3人。学校始终把“全面发展打基础,发展个性育人才” 作为办学理念,以创建“办大视野的教育,建高品质的学校,做有研究的教师,育会学习的学生”为发展目标,形成了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学校各项工作始终保持制度化、科学化、创新化和特色化。

光荣与梦想相伴而行,泪水与汗水铸就辉煌。学校先后被评为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党支部、辽宁省科研先进单位、辽宁省优秀少先队集体、辽宁省义务教育收费标准化学校、辽宁省家长学校示范校、盘锦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盘锦市优秀少先大队、盘锦市科技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多次被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评为文明单位、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职工之家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五次被评为辽河油田课间操优秀学校,荣获辽宁省足球示范校,连续六次获得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办学水平一级学校。

 

地址: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泰山路

联系电话:0427—7861195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四小学
下一篇: 辽河油田高采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