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教育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视频电话会议

1月29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全明同志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召开市教育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相关业务科室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分工方案》,做好全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市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从2月3日起,市教育局将分成5个小组,针对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开学、开园、开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于在防控期间提前开学、开园的高校、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将依据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对于在防控期间仍然进行线下授课的校外培训机构将依据相关规定吊销其培训资质,并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下一篇: 盘锦市召开全省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