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2020年盘锦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及生物与地理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2020年盘锦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及生物与地理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1.登陆盘锦市教育局网站(https://jyj.panjin.gov.cn/),点击首页“成绩查询”的图片链接。




2.关注微信公众号(盘锦微教育),底部菜单【新闻资讯】中的【中考成绩查询】链接。


3.浏览器查询地址:

主站地址:http://60.21.253.32:40168/pjstu/

方法:使用考生身份证号帐户密码登录中考管理系统学生端查询。


备用地址:http://60.21.253.32:40165/pjzk/

方法:输入中考报名系统中的考生身份证号考生号进行查询。


4.中考成绩预计查询时间:2020年7月25日13时30分。


2020年中考录取进度,请广大考生和家长随时关注“盘锦微教育”微信公众号和“盘锦市教育局网站”。


郑重声明:盘锦市教育局网站(https://jyj.panjin.gov.cn)和“盘锦微教育”微信公众号是中考录取信息官方发布渠道,其他任何组织和个人转发相关信息请注明信息来源,未经授权不得随意编辑、更改原文内容。对于一切侵权行为,盘锦市教育局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盘锦市招考办

2020年7月25日
信息来源:盘锦市招考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盘山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下一篇: 2020年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开招聘教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