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19日,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集中学习。市教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巍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机关全体党员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专题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 立德树人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盘锦市“十三五”中小学德育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