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盘锦市养成教育先进学校和养成教育示范学校评选结果的公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中小学校良好习惯培养常态化、系列化、制度化发展,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盘锦市中小学培养良好习惯评估检查的通知》《盘锦市深入推进中小学生良好习惯培养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盘锦市养成教育先进学校和养成教育示范学校评选工作。经学校申报,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复评,市教育局专家评审组入校评估,并将评选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决定授予盘山县甜水学校等7所中小学为盘锦市养成教育先进学校,盘锦光正实验学校等5所中小学为盘锦市养成教育示范学校,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自公示之日起七日内,若对所评学校有异议,以电话、信函、亲访等形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须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27-2662086  0427-2822440

通信地址:盘锦市教育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行政办公中心B座5号楼。

邮政编码:124010


附件


2021年盘锦市养成教育先进学校

(排名不分先后)

盘山县甜水学校

盘锦市双台子区辽河小学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三小学

盘锦市兴隆台区新世纪小学

盘锦市兴隆台区兴隆中学

辽河油田实验中学分校

盘锦市大洼区城郊学校

2021年盘锦市养成教育示范学校

(排名不分先后)

盘锦光正实验学校

盘锦市辽东湾实验小学

盘山县胡家学校

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三中学

盘锦市大洼区新兴学校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下一篇: 盘锦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校园招聘教职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