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2年盘锦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复核结果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考生:

针对2022年盘锦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查分人数较多的情况,市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在已经进行分数复核的基础上,又责成评卷组对全部学科评卷结果进行全面复核。经技术人员与阅卷老师共同复核,发现体育学科专业课个别题目因技术问题成绩生成不完整,其他学科未发现问题。现对体育学科专业课成绩予以更正,此次发布成绩为最终成绩,具体见附件。

由于此前成绩已经发布,成绩更正后会对部分体育考生排名产生影响,在此盘锦市教育局向广大考生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感谢你们对盘锦教育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市教育局将继续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教师公开招聘工作。

附件:2022年盘锦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体育学科笔试成绩


盘锦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0日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盘锦市双台子区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资格进入审查人员名单...
下一篇: 2022年盘锦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和盘锦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资格进入审查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