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22年版)》专项培训


近日,为帮助我市教师准确理解和把握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标准新理念、新要求,提升我市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开展了《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22年版)》专项培训,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和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本区域义务教育阶段教师以学段学科为单位,依托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集中学习《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22年版)》的相关资源,培训内容涵盖新课程标准的解读、教学实施的建议和教学经验的分享,让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广大教师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之后,市教师进修学院还将以学段学科为单位,通过课例观摩和专题研讨的形式,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科教学实施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市教师进修学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辽宁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通报及培训会在沈阳召开
下一篇: 省教育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