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关于拒绝有偿补课致全市中小学生家长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797

尊敬的全市中小学生家长:
    你们好!
    暑假将至,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减轻全市中小学生课业负担,促进中小学生身心健康,还孩子们一个愉快的假期,市教育局将坚决制止在职教师违规补课行为,暑假期间将组织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开展在职教师违规补课大检查专项行动,对违规教师,一经查实,将严格按照《盘锦市在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进行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同时,为了根除“有偿补课”现象,望广大家长积极配合、大力支持,力争做到以下几点:
    1.家长们要充分认识“有偿补课”的危害性,配合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加强对学生校内、外的监管,促使孩子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成人成才。
    2.广大家长要紧密联合起来,坚决抵制有偿补课,拒绝参与补课,拒绝缴纳补课费。若所有的学生和家长都抵制这种“不正之风”,有偿补课就会没有市场、没有土壤。参与治理教育乱补课行为,是我们每一位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
    3.对拒不改正执意补课收费的各种行为要积极向教育行政部门举报,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举报电话
    盘锦市教育局举报电话:2662086;
    双台子区教育局举报电话:2360426;
    兴隆台区教育局(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举报电话:7823714;
    大洼区教育局举报电话:6863559;
    盘山县教育局举报电话:3552689。

盘锦市教育局
2018年7月19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