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教师进修学院举办初中各学科主题式教研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初中教师施教能力与水平,推进我市中考改革工作扎实有效实施,9月15日至17日,市教师进修学院在辽河油田实验中学、兴隆台区兴隆中学、盘锦市光正实验学校举办了“盘锦市初中各学科主题式教研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辽宁教育学院初中教研部学科教研员,对我市语文、数学、英语和物理九年级任课教师及化学、历史、道德与法治、地理和生物学全体任课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指导,并围绕“基于课程标准的课堂教学和考试评价”这一主题做了专题报告。

我市共有1500余名初中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省教研员对示范课精彩的点评、围绕课程标准的专题报告为我市初中课堂教学明确了方向,对我市的初中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提醒函要求进一步做好高校校园管理工作...
下一篇: 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开展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