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我市召开盘锦市第二届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1560

9月21日上午,盘锦市第二届名校长、名师工作室启动大会在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如期举行。全市教育系统的相关领导、各工作室主持人及工作室所在学校的校长共86人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宋全明局长做重要讲话,对上届名校长、名师工作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新一届名校长、名师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方面,他强调各工作室要明确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广大校长、教师的学习与交流,确保工作实效,提升教育品牌,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由市教师进修学院李爱国副院长主持。会议期间,市教师进修学院张佳余院长对上届名校长、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市教育局樊红艳副局长宣读了《盘锦市教育局关于组建盘锦市第二届名校长、名师工作室的决定》并对新一届名校长、名师工作室进行工作部署;与会领导为第二届名师工作室授匾并颁发聘书(名校长工作室9个;名师工作室29个);市第一完全中学副校长(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二初级中学校长)王强、盘锦市高级中学教师王晓琴分别代表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进行表态发言。





信息来源: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