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创城,永远在路上——全市教育系统志愿者助力交通执勤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822

9月23日是国检测评小组到盘锦市检查创城工作的第三天,为全力打赢创城迎检收官之战,从清晨6:50开始,教育系统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泰府岗,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执勤活动。



本次活动,市教育系统共派志愿服务人员40人,分成5组,每组8人,他们身穿统一配备的蓝色马甲和帽子,分布在交通岗的各个角落,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他们积极引导行人和电动车有序通行,纠正和劝导行人、电动车闯红灯等不良行为,成为盘锦市一道靓丽风景,也诠释了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内涵。



盘锦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城市光荣我光荣。创城,让这座城市淡定从容,有声有色,也有情有景。

微小力量,汇聚成巨大能量。创城,我们从未歇脚,永远在路上。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