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教育局组织开展转变思想观念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730

12月7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和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大会,落实市委组织部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推动全市广大公务员践行服务宗旨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方案》要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继续巩固全市教育系统机关作风工作成果。


会上,段宏伟副局长宣读《中共盘锦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组建盘锦市营商环境建设“大党委”及其运行体制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宋庆乔副局长宣读《盘锦市教育局关于选派专职人员进驻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的意见》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全明就全市教育系统如何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做出了全面部署。宋全明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当前,我们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加之受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导致区域竞争、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等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更加复杂,给经济社会发展增加了很多不确定性。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我们教育系统的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在教育系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以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见行见效,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持续加力推动作风深度转变,聚力提升教育服务质量,全力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宋全明强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针对提升全市教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工作服务质量,与会同志要进行深刻的查摆和对照,查看自己政治站位高不高、工作作风实不实、工作责任心强不强、服务态度好不好、遵守纪律严不严,全力转变干部队伍思想观念 优化教育系统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