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大洼区第二初级中学


大洼区第二初级中学始建于1979年,是一所具有优良办学传统的普通城镇初中,学校环境优美,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学校占地面积211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703平方米,现有学生1122余名,22个教学班。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各级教育会议精神,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从严治校,科学管理,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注重学生行为养成教育,突出学校安全工作,加强校园环境整治,实行民主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在工作中全体教职工发扬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各项工作稳步提高。

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以德治校、以师强校、以学兴校”的办学理念,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人才观和质量观,面向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因材施教。利用完善的计算机网络,在教学中开展信息化教育与课堂整合活动,增强课堂效率,提高教学质量;开展多种多样的课外活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从办好家长学校入手,加强家校联系,对学生的教育延伸到每个家庭,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尤其在历届中考中屡获佳绩。

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美丽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示范学校、辽宁省普及九年义务教育“先进单位”、“图书示范校”、省级“家长学校示范校”、盘锦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大洼安全管理“先进学校”等荣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朝鲜族学校
下一篇: 大洼区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