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我市组织科技辅导员参加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辽宁分赛区)推广云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479

12月18日,由辽宁省科技馆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辽宁分赛区)推广培训会在云端开启,我市共有37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推广培训会。


培训会包括大赛活动实施推广、参与平台介绍、全国大赛规则讲解、优秀活动参与学校骨干教师经验分享四个方面内容,通过培训,使我市科技辅导员对活动的组织实施、规则有了深入了解,也为我市顺利开展市级初赛提供了保障。


由辽宁省科协主办、辽宁省科技馆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辽宁分赛区)已经启动,我市通过前期的竞赛推广工作,已有188个队伍预报名,接下来我市将组织在校学生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注册并上传作品,同时组织开展我市科普实验单元(风能利用命题)的现场初赛,并按照省规定名额选拔入围省赛参赛队伍。

通过组织我市在校学生参加比赛,将进一步推动前沿科学技术及科学教育理念的应用与普及,提升我市青少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实践动手能力。

信息来源:教育装备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