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朱萍名师工作室支教教师赴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教育帮扶工作已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711

为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大对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教育帮扶力度,2021年1月13日,辽宁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下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教育帮扶行动的通知》,我市“国培计划”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二初级中学朱萍名师工作室积极响应,选派工作室成员翟君老师赴云南省怒江州参与教育帮扶的支教工作。

第二批赴怒江州支教教师已经到位,并参与了集中研修。

朱萍名师工作室具体帮扶:云南省怒江州兰坪县民族中学。

翟君老师已经在兰坪县民族中学开展支教工作一周,在帮扶学校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得到当地学校的认可。

支教教师参与兰坪县民族中学的学科教研活动。

翟君老师说,将在朱萍名师工作室的大力支持下,定会努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遗余力地帮助兰坪县把教学教研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的高度!

信息来源:人事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