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全明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2033

按照国家规定,重点人群应当“应接尽接”,只有达到较高的疫苗接种率,才能建立人群免疫屏障,阻断病毒的传播。为积极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校园抗疫防线,守好“校门”,3月21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全明带头到兴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宋全明倡议,全市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要加大疫苗接种的工作力度,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带头接种疫苗。符合接种条件的教职员工,要严格按照市防指统一安排部署进行接种,确保生命和健康安全,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