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召开普通高中复习备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562

为推进全市普通高中教学教研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高质量开展各项教研活动,更好地促进我市普通高中学科教学教研工作,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于3月17日至3月25日,召开我市普通高中9个学科的教研组长工作会议,交流高三备考工作,以优化复习策略,提高复习质量。


本次会议按学科共设了九个会场。其中英语、数学、历史、化学、地理、生物会场设在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语文会场设在盘锦市高级中学;政治会场设在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物理会场设在盘山县高级中学。


会议首先由各学科优秀教师对2020年山东省高考试题、“八省联考”试题、2021年辽宁省学业水平测试试题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并结合各校的教学实际,给出了教学建议。试题分析之后,各校高三备课组组长进行复习备考交流活动,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本学校的备考策略,认真听取了其他学校的方案方法,交流的气氛十分热烈,既有经验的汲取,也有困惑的提出,与会者受益匪浅。最后,各学科教研员对上一年度的教研工作做了总结,对本年度的教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我市各普通高中优化复习策略,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复习备考质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信息来源:市教师进修学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