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671


3月25日,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召开。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宋全明同志强调,市直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聚焦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推动盘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度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精神。市高中、市辽东湾实验小学、市机关幼儿园、市光正实验学校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宋全明同志逐一作了点评。会上对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直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坚守政治担当,践行“两个维护”坚定有力,坚持大抓基层,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突出固强补弱,党建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加大融合互促,党建引领作用日益突显,从严正风肃纪,干事创业环境风清气朗。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扛稳压实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健全责任落实体系,严格落实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压茬推进各类问题整改。要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不断推动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守好廉洁从政底线,确保党的事业健康稳步向前。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