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助力乡村教育,促进均衡发展——市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院领导,教研员深入农村学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549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2021年4月1日-2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樊红艳同志、市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爱国同志带领市教师进修学院小学、初中各学科教研员,深入大洼区田庄台学校、东风学校,盘山县得胜学校、陈家学校四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进行了深入调研。


樊红艳和李爱国同志深入课堂听课,与学校班子成员座谈,全面了解学校学生、教师队伍、教育教学管理现状,办学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并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各学科教研员深入班级,听随堂课,与教师交流教学感受;组织教师代表座谈,倾听教师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困惑、期望,征询教师对学校教学管理、学生能力提升、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调研,全面了解了农村学校学生、教师队伍、教育教学管理现状,办学中遇到的困难与需求。下一步,市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农村中小学校的指导力度,帮助农村学校分析现状,研究发展策略,规划未来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信息来源:市教师进修学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