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省委教育工委对盘锦中小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565

4月13-14日,省委教育工委中小学党建工作处一行三人对盘锦市中小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及县区教育工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先后来到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县胡家学校、盘锦光正实验学校、双台子区柳贺教育培训中心和湖滨小学,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调研。调研组聚焦我市中小学校基本情况、党组织建设、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党员作用发挥、社会组织“两个覆盖”集中攻坚情况及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督促指导全市中小学校党组织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为稳步有序推进中小学校领导体制改革工作提供了参考。






调研组认真收集第一手资料,了解成绩经验,发现问题不足,全面征求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对我市中小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