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开展“好人导师”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545


9月18日,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恩惠走进盘锦市辽东湾实验小学,结合自身实际,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鲜活翔实的事例,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德育教育课。

这堂别开生面的德育课,也是盘锦市举办的首场“好人导师”报告会。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19个道德宣传日,盘锦市日前开展了“好人导师”进校园活动,深入城乡102所中小学校“结对子”,让未成年人在与“好人导师”的学习交流中受到教育和启迪,实现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水平的总体提升。

盘锦市已将此项活动作为全市助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网络的重点项目予以推出,通过开展“百名好人导师进百所学校”学习交流、“好人导师”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会等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