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山县教育局举办2017年基层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457

    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党的整个执政能力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落脚点。只有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健全而充满活力,整个党的组织才能坚强有力、朝气蓬勃。按照盘山县教育局党委工作安排和基础教育干部培训计划要求,3月22日,盘山县2017年基层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教育园进修学校一楼录播教室举行,这也是盘山县教育局首次举办专题基层学校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教育局副书记何红艳、局机关党支部委员、进修学校干训部工作人员及全县19所学校党务工作者共4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何红艳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每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做好基层学校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培训班上,县党校教研室主任尤术霞做了《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专题报告。党校史江莉教师从市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特点等方面紧密联系盘锦市、盘山县实际进行了解读。机关工委书记李树军做了《党员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的报告,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培训班理论讲授之后,学员还进行了理论研讨和考试。
    通过这次培训,丰富了党务工作者自身党建知识,也增强了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对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又有了更加深刻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好基层学校党建工作,为盘山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和组织支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