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实施良好习惯培养现场推进会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成果展示推介会在魏书生中学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501
    近日,盘锦市教育局实施良好习惯培养现场推进会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成果展示推介会在市魏书生中学成功召开。会议由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李艳主持。各县区教育局主管副局长,各县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股)长,各县区教师进修学校主管副校长(教研所副主任、教研室副主任),德育部主任,全市中小学校政教校长、政教主任及长春市五十二中学宋震财,慧海教育评价研究院张宝、王志佳,清华附中侯进科、车晓佳等教育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按照活动流程,各位领导、同仁在会议之前观摩了魏书生中学气势磅礴的大课间操及班级文化、楼道文化的展示。接着,教师进修学院德育部主任吕秀艳认真解读了《关于深入推进中小学生良好习惯培养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目的。随后,市魏书生中学、双台子区育红小学、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一小学、大洼田家学校、盘山坝墙子学校的校领导进行了经验交流。他们从学校管理、课程改革、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共享自己的多种经验,使在座的教育同仁受益匪浅。长春市五十二中学宋震财,慧海教育评价研究院张宝、王志佳,清华附中侯进科、车晓佳作主题为“我们的故事”报告。几位领导满怀教育的热情,激情洋溢地介绍了他们在教育生涯中遇到的难忘的故事,他们儒雅的大家风范、深厚的文化底蕴、精深的学术造诣、开阔的阅历视野、详实的案例事例、生动的语言表达,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赞誉。最后,盘锦市教育局副局长兼魏书生中学校长吴献新做总结性讲话。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