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兴隆台区第一小学

兴隆台区第一小学位于兴隆台区兴四街108号。学校现有23个教学班,学生999人,有教师88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44人。

校舍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其中塑胶操场面积7000平方米。学校有图书馆、实验室、微机室、阶梯教室、电教室、医务室、德育展室、艺术教室等13个专用教室,共计有38套多媒体设备,保证了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

学校以素质教育为宗旨,以课程改革为依托,以艺术教育为品牌,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始终保持了稳步发展态势,尤其是“以人为本 润育潜质 启蒙养正 奠基未来”的办学理念得到了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国家“十二五”课题《优质课堂与现代教学技艺运用的研究》先进集体、国家健康促进与教育优秀实践基地、辽宁省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省信息先进单位,盘锦市大课间示范校,盘锦市党的知识进校园先进校,市体育艺术“2+1”先进校、盘锦市文明校园等。

风雨兼程29载,一路高歌铸辉煌。今天,兴隆台区第一小学站在全新的起点上,正在争创一流学校,培养一流人才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兴隆台区第二小学
下一篇: 辽河油田实验中学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