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教育局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251

今年“5·15”政务公开日的主题是“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和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市教育局以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政务公开,促进行政决策和政务服务更加规范透明高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教育局坚持开门办公,把接待群众来访作为宣传政策的平台,选派主要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同时,于5月17日,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深入12345热线平台,现场接听群众来电,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政策进行答疑解惑,形成省市呼应、同步联动的活动气氛。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