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市委宣讲团深入市教育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594


9月1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市教育局开展宣讲工作。市委讲师团成员、市机关工委委员、组宣部部长李宁思作专题辅导。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市直属单位、学校、幼儿园优秀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宁思同志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宏伟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要求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全面掌握宣讲报告精神基础上,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联系实际学,组织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培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同时,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紧盯工作目标,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教育系统各项工作中去,为奋力谱写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