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交警发布高考期间临时管制路段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657


温馨提示:请各位送考家长自觉维护考点周边秩序,接送考生的车辆经过考点周边道路时,请减速慢行,不争道、不抢行,不随意停放,听从现场交警的指挥,即停即下(上)即走,确保道路有序畅通。

遇到突发情况怎么办?

请拨打“畅通高考服务热线”:0427-2683000。该热线电话设置于【盘锦交警】指挥中心,由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对考生及高考相关人员的交通求助,均予以及时接受、及时调度、及时指挥、及时帮助。

各位考生及家长可根据《准考证》了解自己的考点、考场、各科考试时间等信息,提前熟悉考点的位置和路线,做到心中有数,以免出现意外。


辽油一高考点


图片

封闭路段:

双园岗至林园岗封闭,公园街与爱民路交叉口封闭,辽油三高东爱民路路口封闭。

停车须知:

陪考车辆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由辽油三高门前至东跃街停放。不能满足停车需求时,可停放在向海大道两侧,车头对向中心双黄线,一排停放;双园岗西公园街的两侧顺向停放。(公交港湾禁止停放车辆)


第一完全中学考点

图片

封闭路段:

泰文岗至文汇北街与财政路交叉口封闭,泰盘岗至盘宇街与云汇南路交叉口封闭。

停车须知:

陪考车辆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有序停放在泰山路、财政路、盘宇街西段、文汇北街东段、云汇南路等考点周边路段。

特别提醒

高考期间,第一完全中学考点周边的鹤乡小学不放假,上下学接送孩子车辆较多,为易拥堵路段,考生和家长要提前规划好时间和路线,避免造成误考。


盘锦市高级中学考点

图片

封闭路段:

泰科岗至辽科岗路段及市高中南门路段封闭。

停车须知:

陪考车辆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有序停放在泰科岗至泰业岗路段、泰科岗至双科岗路段以及辽科岗至辽业岗路段两侧辅路。


大洼区高级中学考点

图片

封闭路段

向海大道与双桥街交汇处(高中岗)至嵩山路与双桥街交汇处封闭。

停车须知

陪考车辆可停在向海大道与双桥街交汇处西侧路段。



盘山县高级中学考点

图片

封闭路段:

西江路与香山街交汇处封闭,禁止西行;府前大街与西外环交汇处封闭,禁止南行;香山街与外环路交汇处封闭,禁止东行;桐庐大街与西外环交汇处封闭,禁止北行;富春江大街与西外环交汇处封闭,禁止东行。

封闭时间:

以上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开始封闭时间为早6时30分,解除封闭时间为当日下午最后一科考试结束。与此同时,公安交管部门也将根据交通流量实际情况对封闭时间和路段进行适当调整,因此请广大市民朋友在出行时按照现场交警指挥通行。



信息来源:盘锦交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