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贾洪琳副市长到学校调研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873


91日,贾洪琳副市长分别到双台子区和市直部分学校调研开学工作。

在双台子区实验中学,贾洪琳详细了解了学校开学工作和教学楼鉴定及学生安置情况,并参观了魏书生展馆。贾洪琳指出,双台子区实验中学要扛起双台子区教育教学的排头兵,发挥实验中学领航者的作用,以更好的教育教学成果带动全区其他学校的发展。要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努力形成教育品牌,更好地体现魏书生教育思想落地生根。要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险楼的重建工程是件大事,工期长,任务重,要做好预案,做好应对措施,统筹考虑确保校园安全。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学校阵地不能失守,要把细节做到位。


在盘锦光正实验学校,贾洪琳先后参观了盘锦光正实验学校和阳光贝贝幼儿园。对学校“培养具有传统气质、现代精神的健康阳光少年”的育人理念给予高度认可,对光正集团的投资办学予以高度评价。贾洪琳指出,光正实验学校要始终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素质教育理念,在智育成果骄人的基础上致力于学生美育的培养全方位、要求高标准、评价精细化。要扎实落实“双减”政策,认真践行素质教育的优良成果显现。要加强校园疫情防控,要防严、抓紧、做细,确保教育教学平稳安全进行。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