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我市成功举办2022年“悦翔杯”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1338


为展示交流中等职业学校课程改革成果,增进教师及院校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高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我市于12月6日—8日举办了2022年盘锦市“悦翔杯”中等职业学校优质课评比活动。活动由辽宁悦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市教育局邵洪岩副局长出席评委培训会并讲话。


全市共有5所职业院校(含技工学校)33名教师参加市赛角逐,评比分为公共基础课、专业理论课和专业技能课三组同时进行,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0项。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激情洋溢、各显神通,结合学情、学科特点和生活实际,通过情景设置、问题讨论、实操演示等多维方式授课,赛况激烈,精彩纷呈。巧妙的教学设计、灵活的教学方法、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充分展现了我市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本次活动,进一步锻炼和提升了中等职业学校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展现了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未来,我市职业教育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师立德树人的教学意识,强化课堂育人主渠道的作用。积极构建以学生发展为本、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为途径的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持续推进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职业教研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