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双台子区第三中学


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三中学始建于1976年,现有延风、渤海两个校区,共计30个教学班,学生1274名,教职工148人。

学校拥有一支教育观念新、改革意识强、师德高尚、教学水平过硬的教师队伍,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学校基础设施完备,功能教室配套齐全,教室均配备了先进的教学一体机,实现了教育教学的现代化。

学校始终将学生的发展与成长放在首位,致力于培养有责任、敢担当、知感恩、能奋斗的时代新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专业全面的教育教学活动、形式多样的素养提升活动,创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为师生的个性化发展积蓄力量,有力地推动素质教育的深入实施,推进良好校风、教风、学风的形成。

卓越的追求,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在团结协作、务实进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打造高质量品牌学校。学校综合管理成绩突出,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赞誉,多次被评为各级各类先进单位、优胜单位、文明单位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团结务实的三中人,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铸就了今日的教育品牌。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三中学将继续发扬传统,以质量求生存、以自主强实力、以科研促发展、以创新铸特色、以特色创名校,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以生为先,家校携手,和谐共进,同筑未来。

信息来源:双台子区第三中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辽化小学
下一篇: 双台子区辽河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