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双台子区建设小学


双台子区建设小学始建于1964年,设有南北两个校区。南校区占地面积10266平方米,建筑面积5670平方米。北校区占地面积7252 平方米,建筑面积2880平方米。学校现有40个教学班,1933名学生,119名教师。十三五期间,学校有省、市、区级骨干教师41名。学校设有实验室、图书室、音美教室等各种专用教室,设施齐备,能够满足教学需要。

多年来,建设小学一直秉承“以真育人,和谐共生”的办学理念,在平凡神圣的教育道路上不断践行,坚持真理,传递真知,培育真人!建设了一支有追求、有智慧、有风格的教师队伍,培养了一批批具有真知识、真才能、真道德的全面发展的真人,形成了我校的办学特色。通过学科教研团队建设 ,多途径、多角度培育学科教研团队,促进了学校和教师个人发展,建设了一支做真教育,真做教育的教师队伍。通过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润物细无声,让学生在系列读书活动中学到真知识,增长真才能。学校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教育活动,唤醒学生责任与担当意识,激发学生责任情感,使之成为有责任与担当意识、具有真道德的小学生。



学校先后被评为“辽宁省先进实验学校”、“辽宁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先进集体”、“辽宁省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示范学校”、“辽宁省绿色学校”、“辽宁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辽宁省交通安全示范学校”、“辽宁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辽宁省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盘锦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盘锦市美育先进单位”、“盘锦市体育工作先进学校”、“盘锦市交通安全学校”、“盘锦市提高小学生学习能力项目先进集体”、“双台子区文明单位”、“双台子区先进党支部”、“双台子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双台子区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盘锦市养成教育先进单位”、“双台子区先进集体”等殊荣。

信息来源:双台子区建设小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育红小学
下一篇: 双台子区文化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