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对盘锦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739

9月13日至15日,省公安厅一级警务专员孙亭带队的2023年省政府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查工作组第三组,对盘锦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9月13日,省督查组召开盘锦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汇报会。贾洪琳副市长代表盘锦市人民政府向省督查组汇报了2022年盘锦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随后省督查组就相关问题与编办、发改、教育、公安、财政、人社、卫健、市场等部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我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9月14日,省督查组前往盘锦市高级中学、盘锦市第二高级中学、盘锦光正实验学校、辽河油田实验中学、大洼区田家学校、大洼区第二中学及2家民办幼儿园、2所校外培训机构实地检查。查看了校园安全、学生体质健康、“双减”、规范招生与办学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2022年大洼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汇报。




9月15日,在实地督查反馈会议上,省督查组对我市教育经费保障、落实“双减”政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实地督查情况,对市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改进措施。




贾洪琳副市长代表盘锦市人民政府做表态发言。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对照省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履行教育职责,推动解决教育突出问题,打造教育名城、建设教育强市,全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信息来源:督导办公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