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盘锦市2023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 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聘有关工作的通知》(辽教〔2023476号)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教师职称评审原则,2023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我市采用委托第三方组织行业内的专家组建评委会的方式进行评审。按照评审标准和程序,评委会最终评审通过8名同志取得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

现将2023年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野   盘锦市高级中学

     盘锦市双台子区建设小学

     盘山县高级中学

张新华   辽河油田胜利小学

赵春香   辽河油田实验中学

钱桂荣   盘锦市高级中学

高永安   盘锦市双台子区九化小学

谢锦萍   辽河油田实验中学

公示期内,如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请在20231222日前以信函、电话方式向盘锦市教育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并留有效联系方式,信函反映问题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举报电话2662086

 盘锦市教育局

2023年1218

信息来源:局人事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度中小学寒假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辽宁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