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市教师进修学院组织召开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复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681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初中各学科学业水平考试复习备考工作,提高各学科复习备考效益,市教师进修学院于3月23日至31日,组织召开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复习研讨会。会议分别在光正实验学校、育才学校、辽河油田实验中学、辽河油田实验中学分校、大洼区田家学校、双台子实验中学和双台子区第三初级中学召开,全市1000余名学科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围绕基于《课程标准》下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复习策略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与会教师观摩了具有代表性和方向性的复习教学示范课,优秀教师代表做了复习方法和教学策略分享。




本次复习研讨会为各学科教师明确了复习方向,搭建了区域间资源共享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复习效率,为学生寻求更加科学的复习方法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市教师进修学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