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135

4月29日,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一行4人对我市教育装备工作现状进行实地调研。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庆乔,各县区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部分学校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了解基层现状,理顺工作关系,传达交流信息,落实工作任务,以期实现指导战线工作,提升教育装备队伍业务能力水平,准确把握工作定位的目标。

市教育装备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我市教育装备机构设置、装备建设与配备、管理、应用、科研等方面,将我市近三年教育装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真实而详尽的汇报;调研组实地查看大洼区田家学校理化生实验室,详细了解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考试具体工作情况。调研组对我市教育装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任雪松指出,2021年全省教育装备工作将从完善教育装备标准体系建设、加强教育装备理论与实践研究、推动教育装备供需两侧深度融合发展、强化教育装备工作运行机制、夯实教育装备工作基础等五个方面重点推进,促进新阶段教育装备新格局建立,推动教育装备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实地调研,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装备工作,发挥教育装备为教育教学服务起到了更好地积极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教育装备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