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市上线教师资格证“免费送证上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889

为更大程度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盘锦市再出新举措!市教育局联合市营商局委托中国邮政EMS实行“教师资格证+申请表”免费邮寄服务,让考生足不出户即可领取证书。

教师资格证认定属办件量大、群众高度重视的高频事项,发证对象为户籍为盘锦市或居住证(在有效期内)为盘锦市的中国公民,但部分申请人却因实际困难无法到现场领取证件。今年起,凡由盘锦市教育局认定通过的《教师资格证》,申请人可扫描证书领取通知中的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市教育局在制证后的一定工作日内将《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证申请表》免费邮寄到申请人手中。切实解决申请人无法到场的问题,同时避免了现场排号领取的现象。做到了“群众有需求,我们就服务”,实现了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来源:服务大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