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吉林省白山市教育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472

4月18日至24日,白山市教育局考察团一行45人来我市考察教育工作。自2019年10月18日盘锦市教育局同白山市教育局签订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两地教育局建立起了经常性交流机制,相互探讨,共同进步。


考察团先后来到盘锦市魏书生中学、盘锦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盘锦市辽东湾实验高级中学、盘锦市辽东湾实验小学、盘锦市实验幼儿园,通过参观校园建设、观摩大课间、深入课堂、听取汇报、交流分享、跟岗学习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学生管理、教学模式等情况。






此次活动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对我市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对全面提升白山教育教学管理和素质教育有重要意义。

此次考察活动,加强了两地教育部门的交流和联系,也将推动两地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