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盘锦市教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559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市教育局党组于4月29-30日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此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实地参观研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全明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要坚持学习不放松,自觉把党史作为“必修课”“营养剂”,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持续学上下功夫,在全员学上下功夫,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要坚持为民服务不懈怠,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真情、出实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知民意、解民诉、增民福。要坚持实干担当不含糊,学习党史、尊崇党史,重在力行、重在实干、重在担当。要知责、负责、尽责,在盘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找准定位,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专题读书班学习期间,各位学员静心读、潜心悟,认真把握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思悟结合,知信行统一。


参观研学阶段,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局机关和市招办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有限公司庆祝建党百年百例纪念馆。展馆由徐恩惠同志自费兴建,历时8个月,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约300组件,通过数字和多媒体手段,生动地展示了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的光辉历程。徐恩惠同志还围绕“讲好百年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全体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读书班,更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切实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唱响时代主旋律,为盘锦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