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op_img.png

省“双减”工作督查组对我市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566


12月28日,省“双减”工作第三督查组来盘就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深入兴隆台区新世纪小学、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两所学校以及冰林英皇舞蹈学校、熊猫叔叔儿童美术中心、方舟艺术培训中心三家培训机构,通过现场观摩学校课后服务、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听取监管银行现场展示等形式,对我市“双减”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


督查组对我市“双减”工作主要做法、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合同范本使用、有效作业实施、课后服务活动开展等工作任务表示认可。并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分类整治、学校劳育美育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指导。

督查组提出,要切实将“双减”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巩固“双减”成果,强化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抓好落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双减”工作的成效。

信息来源:高职成科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教育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18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2012106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8号

联系电话:0427-2825769

foot_img_02.png